lavendar-lily

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时光,全世界是自己的,我快乐地存在着,重生的我加油!希望遇到可以和我一起发现世界的人。开心就好,学会接受,学会爱。❤️💁
八十岁的歌 - 陈小熊

喜欢这种感觉,在这个时刻。

小豆之家:

作曲 : 陈洁修
作词 : 陈洁修
我希望明天一睁开眼的时候
我就八十岁了
我在广播体操的音乐里
起床戴假牙
我把鸡蛋煎成了溏心儿
等你把豆浆打好再熬熟
我们相对着坐在桌边
八十岁的 某一天
你会牵着我的手出门吗
拖着装满青菜的小车
你已经眼花的看不清手机

只好专心地望着我
你都罗锅成小老头了
还会笑话我的水桶腰吗?
我从年轻时就不算美女呢
到那时 还能看吗?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八十岁了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很老了

我是多么期待着与你
相伴一生
却又害怕在前方的路口
丢掉你呢
我还是会胡乱的哼着歌
等你说一句 快别嚎了
你还是会抱着我开着些
不着边际的玩笑
你在八十岁的某一天
站在街头 牵着我
我们提着满满的吃的
看着来来往往的车
我是快乐的悲观主义者
你是理智的乐天派呢
我们磕绊着吵闹着陪伴着
就这样相爱着 很久了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八十岁了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很久了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34)